尚未进一步增持乐视网意向 融创中国直线拉升涨5%

摘要
融创中国直线拉升涨5%,截止发稿,股价涨4.34%,报36.05港元。其它内房股未见明显拉升。

  融创中国直线拉升涨5%,截止发稿,股价涨4.34%,报36.05港元。其它内房股未见明显拉升。

    1月23日上午10点到11点,乐视网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董事长孙宏斌、总经理刘淑青出席。孙宏斌是融创中国的实控人。

  在被问及“孙宏斌是否会进一步增持乐视网并取得第一大股东地位?”时,乐视网回应称,融创中国尚未向公司表达进一步增持意向。

  乐视网表示,公司第二大股东天津嘉睿(实控人为孙宏斌)在同公司管理层积极协调目前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期望通过借款、增资等措施缓解公司资金紧张局面,为后期持续经营做保障。

  孙宏斌在回答“现在还觉得搞不好新乐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吗”时表示,将会尽力,希望不留遗憾。但如果仍然没有办法,那也只能遗憾了,人生有很多遗憾。

  孙宏斌在回应“乐视网如此严重的关联交易,投资之前的尽调是否知情”时表示,对关联交易知情。但错判之处在于,关联方欠上市公司的债务无法得到有效偿还。人有时候要敢叫日月换新天,有时候也要愿赌服输。

  孙宏斌在回应“入主一年,融创为乐视操碎了心,乐视网是否发生了没想到的变化?”时表示,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做任何事情都有风险,如果没有风险也就没有回报。如果把风险控制到零,那只能把钱存到银行了。乐视网确实发生了谁也没想到的变化,我们只能碰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人其实是不能预测未来的,只能不断的应对、调整。坦然面对困难、坦然面对结果,是我们应有的人生态度。

关键词阅读:融创中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