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预计腾讯(00700)去年末季业绩稳固 予目标价52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部分领先社交、影片及新闻应用程式的用户流量进一步加强,虽然用户日均的使用时间提升空间或有限,但相信拥有大规模流量的平台可继续有竞争优势,看好腾讯(00700)及阿里巴巴等的表现。

  该行认为,腾讯及阿里巴巴的竞争优势仍在提升中,两者均拥有多渠道的引擎来推动高增长,而微博中的影片也有进一步提升空间,预料腾讯去年第四季及2018财年的业绩将十分稳固,予其目标价升至525元,评级“买入”。

  富瑞认为,中国互联网今年将主要有6个发展趋势,包括电商平台将可接触到六成的线下消费者;社交、新闻及电商平台的市占率将上升;针对小众及海外用户的移动游戏有增长空间,女性用户的ARPU将上升;人工智能及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短片、直播视频进一步提升使用量及资本化;文学、游戏及音乐的IP版权价值将加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