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李氏大药厂(00950)放量涨27% 在研产品推动价值重估

  智通财经APP获悉,李氏大药厂(00950)重磅在研产品上市可期,带动近期股价走高。今早该股放量大涨,截至11时42分,涨26.84%,报价12.24港元,成交额为7089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于《李氏大药厂(00950):一只被遗忘的潜力医药标的》提示,李氏大药厂目前在研产品共计50余个,其中处于上市申请阶段3个,处于 3期临床9个,处于2期临床5个,可免临床直接申请上市的孤儿药(同时也是儿童药)3个。预计2018-2020年共有33个产品有望上市。

  第一上海发布研报表示,李氏大药厂的估值水平没有充分反映出在研产品线的价值。随着在研产品在未来三年逐步上市,估值回归指日可待。维持了原先的盈利预测,提升目标价13.75港元,对应2018 年每股预测收益25 倍市盈率,给予“买入”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