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小贷(08252)携手沪深金控在中小企业融资等领域展开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泰和小贷(08252)公布,2018年1月23日,公司与沪深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沪深金控”)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3年,据此,双方将在供应链金融、中小企业融资、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公告显示,沪深金控,是沪深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沪深金控目前拥有国盛众宏(杭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云轩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沪深金控的业务范围主要为供应链金融、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互联网金融等。

  沪深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是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全资发起设立的综合性控股公司。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是1993年10月11日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的司局级国家事业单位,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致力于中国城市商业网点规划、开发建设、资产管理等事业。

  公司认为,借助自身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的服务经验和沪深金控的贷款业务平台及普惠金融实践经验,双方将携手探讨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更加灵活、便利和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中国中小企业的快速成长。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优化贷款服务、加快市场拓展,提升竞争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