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沪指再创新高 工行重夺宇宙第一大行宝座

  1月23日周二,香港恒生指数全天上涨,盘末拉升收涨1.66%,续创纪录新高,报32930.699点。

  A股方面,午后在金融股持续强劲、房地产板块走高的推动下,沪指收涨1.29%,盘中创下阶段新高的3547.22点。

  今年以来,恒指累计涨幅已经超过10%。恒生国企指数周二收涨2.16%,连涨18日。

  港股权重股继续攀升。腾讯盘中涨超5%,股价触及纪录新高的474.6港元;中国平安一度涨2.76%,股价最高至98.85港元,亦为纪录新高。

  A股方面,针对浦发银行的违规授信处罚通知,似乎未进一步影响到银行股,银行板块周二下挫后,今日重现强势领涨大盘。

  截至收盘,建设银行大涨8.28%,中国银行涨超6%,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涨超4%,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涨幅均超2%。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涨幅均已超过20%。其中,工商银行今日总市值超越摩根大通,重回全球第一大行。

关键词阅读:恒指 沪指 工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