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岭域集团(00542)所涉两宗诉讼 一宗达成和解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新岭域集团(00542)公布,集团有两宗诉讼案件,其中一宗涉及对集团注册成立的酒店营运商皇誉集团有限公司(“皇誉”)发出载有申索注明的传讯令状,内容有关追讨结欠公司旗下间接全资附属保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保皇”)的款项约人民币6130万元。

  而另一宗案件涉及对集团注册成立的酒店营运商茂名市中誉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誉”)发出载有申索注明的传讯令状,内容有关追讨结欠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茂名市华盈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华盈”)的款项约人民币1460万元。

  2018年1月24日,中誉及华盈就第二宗诉讼签订及履行一份和解协议,其中,中誉愿意按30个月分期偿还约人民币1460万元的款项。根据协定的偿还时间表,首29期将每月偿还人民币50万元,余额将于最后一期偿还。首次还款为2018年1月25日。倘若中誉逾期归还人民币1460万元的整笔或任何部分,中誉须要就逾期支付的金额缴付利息,利息为年息1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