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高开0.55%报33335点 再创历史新高点

摘要
恒指今早高开0.55%,报33335点,再创历史新高点;国企指数涨0.89%,报13846点;红筹指数高开0.6%,报4920点。

  上周五美国道指再创纪录新高,银行股普遍收涨。恒指今早高开0.55%,报33335点,再创历史新高点;国企指数涨0.89%,报13846点;红筹指数高开0.6%,报4920点。

  蓝筹股方面,中国海外发展开盘涨2.11%,报31.6港元,领涨蓝筹。交通银行涨1.58%,报7.08港元;工商银行1.36%,报7.44港元;中国银行涨1.46%,报4.87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上周美股延续向上突破格局,市场对较理想的美企业绩持正面态度。期间美元指数跌破90关口,此后特朗普发表期望强势美元言论方稍见企稳。近期的弱势美元环境给大宗商品及新兴市场均带来机会,若美元方向出现逆转,需留意其中风险。内地A股上周显著走高,沪指站稳3500点并正向3600点逼近,大金融股仍呈现较强助力。在此期间,创业板指数单周反弹逾半成,止跌信号较强烈,反映市场风险偏好在逐渐增强。

  第一上海叶尚志认为,恒指在回整了一天后又再快速的重拾升轨,虽然三大高估值指标股港交所、腾讯以及中国平安,未能配合同步向上突破创新高,但是在撑市推动主力内银股的支持下,大盘总体仍处大涨小回的格局发展,而恒指在周四(25日)出现的回整低点32650,已成为了最新的短期支持位所在。操作上,建议可以继续吸纳内银股为主打,尤其是关注强势回整时的吸纳机会。另外,估值合理的行业龙头、以及板块估值有望出现重估的,依然是现时比较稳妥的选择,也建议可以继续跟进关注。如果外围股市因为美元波动加剧而出现下跌回整,并且对港股构成高位震动的话,建议可以把握趁低吸纳港股的机会。

  悠诚资产管理首席投资总监陈炳强表示,预计本周港股继续于33000点楼上高位运行,向上无大阻力,亦估不到顶。总体来看,智通财经APP认为恒指已形成明显的多头排列,上升趋势依然难以逆转。继续看好港股的走势。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