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降绿叶制药(02186.HK)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7.43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下调绿叶制药(02186.HK)-0.020 (-0.281%) 沽空$5.41百万;比率4.625% 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维持目标价7.43元,相信正面因素已反映於目前股价中,包括料现有业务未来两年盈利增长10%,及考虑主线产品的潜在收益等。从长期来看,其主线产品最终能否获得成功存在不确定性,及Lipusu销售亦面临强劲竞争对手抢夺市场,显示公司未来增长前景可见度降低。

该行将公司主线业务估值定於42亿元人民币,已考虑新药研发及商用上的不确定性。而Lipusu方面,该药过去十年持续替代常规paclitaxel药,料今年销售不会显着下滑,不过竞争对手辉瑞及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或推出新paclitaxel药,患者可有更多选择。(lf/d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8-01-26 16: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