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01800)董事会审议通过与绿城小镇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发布公告,于2018年1月29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中交投资、西南投资与绿城小镇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子公司中交投资有限公司、中交西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绿城理想小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中交绿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四川田园国际农业博览园项目前期工作。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4亿元,其中中交投资现金出资1.84亿元人民币,持有合资公司46%的股权;绿城小镇集团现金出资1.8亿元人民币,持有合资公司45%的股权;西南投资现金出资0.36亿元人民币,持有合资公司9%的股权。绿城小镇集团是该公司的关联法人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中交投资、西南投资与绿城小镇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为关联交易,涉及的关联交易金额共计2.20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