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集团(03322)拟收购智驹集团60%的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永嘉集团(03322)公布,2018年1月3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Winning Investments,拟向智驹控股收购智驹有限公司已发行股份的60%,代价1200万港元(可予上调或下调,最高限额5000万港元)。

  公告显示,智驹集团主要在中国及香港从事高端功能服及外衣的技术性成衣制造及贸易业务,包括为若干国际知名体育及时装品牌制造成衣。截至2016年、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智驹集团实现收益2.24亿港元、2.45亿港元;除利息及税项前盈利680万港元、890万港元。

  鉴于智驹集团的主要业务及资源,加上其与若干国际知名体育及时装品牌建立的业务关系,收购事项乃集团分散其业务、扩充及补足客户组合及市场渗透率的机会。集团的目标乃于收购事项后为两个集团的业务营运创造协同效应,故董事认为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业务扩充策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