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派息惊喜及人民币升值 刺激香港地产商股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所覆盖的11只香港地产股将公布业绩,该行认为影响该些公司股价的因素包括显着的派息惊喜、由人民币升值所带来的得益、公司管理层所提供的指引等。

  该行预测,发展商将会更大方地派息,依次为信和置业(00083)、长实集团(01113)、嘉里建设(00683)及恒基地产(00012),而新鸿基地产(00016)则是例外。该行又不认为,收租股或房托会在派息上有惊喜。

  此外,报告提到,除了已公布业绩的恒隆地产(00101),九龙仓集团(00004)、太古地产(01972)及嘉里建设都于中国有很多业务,相信该些公司的业绩,尤其是租金收入会最受惠于人民币升值。

  该行又相信,地产商中长实和信置以及收租股中的九置及希慎,管理层所提供的正面指引将会进一步刺激股价表现。

  野村对长实、信置、恒地、九置及希慎感到更正面,另一方面就认为新地、太古地产、九仓及冠君未有惊喜。

  智通财经APP整理,野村对香港地产股最新投资评级如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