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五矿资源(01208)涨4% 麦格理指四季度所有矿物生产均胜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五矿资源(01208)早段低开后迅速拉升,截至11时17分,涨4.42%,报价5.9港元,成交额为9484万港元。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12月8日见区域性底部以来,该股就一路攀升,至今累计升幅近90%。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五矿资源目前是国内最大的自产铜企业,公司主产品包括铜和锌。日前,五矿资源四季度经营情况。麦格理发表报告称麦格理发表报告去年第四季的生产表现强劲,所有矿物的生产均优于该行预期,维持该股“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对五矿资源的盈利预测进行了调整,计入季度生产表现、更新商品价格预测和集团今年的指引。其中,该行称其对今年的铜价预测上升16%,有助推动集团今年盈利预测增加35%。而2019年铜价预测上升14%,虽然对盈利预测提升较为温和,但仍可有12%的增加。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