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环保(01363)与建行订立金融策略性合作协议 拟最多可向其贷款24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滔环保(01363)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增城支行于2018年2月2日订立一份金融策略性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银行将在相关法规、法律及财务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以及根据商业银行的经营塬则及信贷政策向公司提供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将包括(但不限于)协议内所详述的一系列银行及金融服务,特别是向集团提供相等于人民币24亿元的拟定最高贷款融资,惟实际融资金额须待银行批准。

  银行将根据公司就其日常营运的财务需要提供贷款融资,而集团将动用于收购固定资产、营运资金、买卖、并购、账单、担保及其他资金。提供贷款融资须受限于政府行业政策,以及银行的信贷政策及条款。

  鉴于银行向集团提供金融服务,倘银行向公司提供的条款与其他银行向公司提供的条款相同,公司同意根据协议视银行为其长期策略性伙伴以及其不同业务的首选主要往来银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