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无需被全要约收购 企展控股(01808)跌14.52%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企展控股(01808)股价波动剧烈,继昨日上涨14.22%后,今日回吐升幅,截至14点19分左右,下跌14.52%,报2.06港元,成交8689.26万港元。

  

  

  仁天科技控股(00885)与企展控股(01808)联合公布,仁天的董事会曾获其最终控股股东景百孚告知,其目前正与实达集团(600734.SH)进行磋商,或会转让景百孚及由其控制的法团所持仁天超过30%股权。

  仁天已就福建实达于强制全面要约成为无条件时,将要约扩大至企展控股其他股东的需要,向执行人员提出申请。于2018年2月6日,执行人员已确认,福建实达无须因可能转让事项而根据收购守则规则就企展控股的股份作出全面要约。

  据了解,仁天间接拥有企展控股全部已发行股本中约43.56%的权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