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北汽(01958.HK)旗下北京奔驰1月销量5.35万辆创新高

  花旗报告引述行业数据估算,北汽(01958.HK)+0.640 (+6.275%) 沽空$1.04千万;比率4.035% 旗下北京奔驰1月份销量创新高达5.35万辆,按年增长31%,当中C-class及E-class销量分别为1.8万辆及1.5万辆,按年升116%及48%,维持对北汽「买入」评级,目标价16元,预期公司剥离亏损资产的公告将在今年首季公布,料可成为重要的重估催化剂。

该行指出,在2月7日访问了奔驰无锡的经销商,E-class及GLC车款均缺货,等候期长达一个月,经销商相信GLC-L产品销量有上行空间,或可带动GLC SUV的销售占比,而在无锡地区,E-class及GLC车款均无现金折扣优惠。

花旗又指,北汽现代出货目标减慢至6万辆,按年下跌25%,相信生产商准备在3至4月淡季前控制经销商的库存,而1月份ix35车款销量达1.65万辆,按月升38%,现时相关产品毋须等候,在部分二线城市亦有现金折扣。(el/t)(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8-02-08 12: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