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华泰(06886)“买入”评级 目标价21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华泰(06886)的金融科技可以整合多个业务,包括孖展融资、资产管理及外部专才等,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21元,并预期公司去年经常性盈利升一成。

  该行表示,华泰的手机应用程式“涨乐”去年在多间中资券商中,拥有最多的每月活跃用户;孖展方面,截至去年底的孖展市场份额有5.4%,与公司在经纪市务的市场份额7.9%仍有距离;资产管理平台提供多元化的内部及外部产品;公司也利用已发展市场的业务模式,优化已收集的大数据。

  另一方面,大和预期,华泰去年来自母公司及资产管理公司的纯利将达100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6%,预测华泰去年经常性盈利同比增10%,较去年上半年的升幅5%为高。不过,由于资金成本上升,大和将其今明两年纯利预测下调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