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医疗(00853):由中金康瑞取代中金浦成拟增资及收购微创心通部分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微创医疗(00853)公布,2018年2月8日,原股东、目标公司微创心通、初步投资者及中金康瑞就2017年8月22日的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订立补充协议。

  根据补充协议,订约方同意中金浦成转让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利益及义务予中金康瑞。由于中金康瑞取代中金浦成成为投资者,订约方订立重列股东协议,其条款与后续股东协议条款相同。

  诚如之前若干公告所述,中金浦成同意按总代价人民币1.80亿元收购目标公司经扩大股本的合共约10.3767%。该等交易透过步骤一投资、步骤二投资及步骤三投资进行。

  公告日期,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项下的步骤一投资,即购买琛雪投资所持有的股权及认购目标公司额外发行的股权已告完成,而中金浦成持有目标公司6.0774%股本。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微创心通,是中国领先的高端心脏瓣膜植介入医疗器械研发和制造企业,在创新型心脏瓣膜植介入业务上有广泛的产品研发布局。公告日期,公司通过微创上海控制目标公司67.8329%的股权,琛雪投资持有目标公司7.9804%权益,健益兴禾持有目标公司7.9803%的权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