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明生活百货(08473)公开发售超购136.51倍 预期2月12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弥明生活百货(08473)发布公告,公司发行2.8亿股,发行价厘定为每股0.27港元(单位下同);每手1万股,预期2月12日上市。

  公司公开发售获大幅超额认购,超购136.51倍。1.12亿股已由配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致使分配予公开发售总数增至1.4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50%。

  此外,经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后,根据配售分配予367名承配人的最终配售股份数目为1.4亿股,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50%。

  所得款项总净额4490万元,35.5%用于透过增设更多新零售店及翻新集团现有零售店扩大集团于香港的零售网络;28.8%用于支付在香港购置一个仓库的部分款项;3.4%扩大集团的产品组合及发掘新供应商;23.2%将集团的网站转型为生活资讯网站、翻新集团的网上商店及采用更多主流媒体加强集团的营销策略;3.4%用于完善及整合系统;5.7%用于一般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