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服务今日挂牌跌逾20% 此前超购近20倍

  由雅居乐(03383)分拆的物业管理服务供货商雅生活服务(03319)今早挂牌大幅低开,盘中一度低见8.98港元,较招股价跌近30%。截至发稿,雅生活服务跌21.79%,报9.62港元,成交额2.98亿港元。

  雅居乐雅生活是以中高端物业为主的著名中国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以“雅居乐物业”和“绿地物业”两大知名品牌开展经营,集团在中国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已近25年。2017年,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数据,集团名列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第12名及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第12名。截至2016年12月31日,“雅居乐物业”品牌价值约为30亿元人民币。

  雅生活的控股股东雅居乐集团是一家以中高端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全球发售完成后,雅居乐集团及绿地控股,将分别持有集团约54%及15%的已发行股本。在全球发售前,雅居乐集团及绿地控股分别持有集团约72%及20%的股本。

关键词阅读:雅生活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