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汇科技(01037)预期前3季度持续经营业务应占纯利约3300万至3800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云智汇科技(01037)发布公告,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9个月,预计该集团将取得资讯科技整合及解决方案服务分部(持续经营业务)应占综合纯利介乎约人民币3300万元至人民币3800万元,而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12月持续经营业务产生的经审核综合纯利则为约人民币9158万元。

  于2017年12月28日出售电子产品制造业务后,该业务分部将于即将刊发的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9个月综合全年业绩内披露为非持续经营业务,惟非持续经营业务的业绩仍在评估中。

  预计资讯科技整合及解决方案服务业务分部应占的综合纯利减少乃主要由于以下因素,包括但不限于集团于期内所从事的智能办公室及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比例上升,惟因市场竞争加剧导致整体上录得较低利润率;

  因扩充营运而令经营开支(包括员工成本、租金开支及营销开支)增加;及财政年度结算日更改及本报告期间仅有9个月营运而上个财政年度有12个月营运所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