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01238)注册及发行不超20亿元永续中票及不超30亿元的融资券获批准

  智通财经APP讯,宝龙地产(01238)公布,2018年2月9日,公司全资附属上海宝龙实业作为发行人,收到由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日期为2018年2月5日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 MTN54号),当中批准上海宝龙实业注册及发行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永续中期票据。注册有效期自永续中期票据通知书日期起计2年,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

  同日,上海宝龙实业,亦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日期为2018年2月5日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 SCP18号),当中批准上海宝龙实业注册及发行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有效期自超短期融资券通知书日期起计2年,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