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兴科技(08005)进一步认购2000万港元基金有限合伙权益以投资区块链

  智通财经APP讯,裕兴科技(08005)发布公告,就有关该公司承诺通过认购基金(即iSun Global Restructuring-led Partnership Fund I LP)的有限合伙权益,对基金作出2亿港元的投资。

  于2017年7月25日,向基金作出第一笔资本承担为5000万港元。董事会欣然宣佈,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批准向基金作出第二笔资本承担为2000万港元,并已同意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将基金的投资策略变更为主要投资于数据中心,金融科技或高科技(软体和硬件)行业的公众或私人公司或数字资产(如加密货币)的投资。

  该公司表示,透过投资区块链技术公司及数字资产首次代币发行(initial coin offering,简称ICO),该集团新增的收入来源可望增加该集团收益,以及提升集团盈利能力及股东价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