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Lucky Of Wealth 也说财运

         新年伊始,我就飞往了新加坡东南亚地区商务考察。继新加坡的经济回升、信心指数看好之际,我又来到了狮城、以及吉隆坡。还有被称为伊斯达干特区的新山,那片非常“新”的土地!

         和在国内待久了,听到的国内及国际的噪音不同,新山除了“新”以外,还非常的繁华。有很多国际知名的顶级酒店集团入驻、很多跨国企业也集中在此。令人非常耳目一新!中国知名房企集团在当地所建的项目,也提振着这片崭新的土地,它的发展与跨国经济。

         在飞往新加坡的时候,我看到一本航机杂志,有篇写《财运》的文章。作者是一位财经记者,他写自己买什么股票,什么股票就跌;创业开公司,也是有合伙人卷了他的钱走人,等等。觉得发生的这些事情和现象,为何好事总不会出现在他的身上?还是做平台、做财经媒体记者更适合他。我看到这篇文章,觉得很有趣!

         我和他就是有着很大的不同和相反情况。我买哪只美股,哪只美股就涨。涨到200%至今!我的商业合作伙伴,是那种无论我在哪里任职,都是会跟我们可持续的合作的。永续的经营,莫过如此吧...... 我们也追求商业利益和强劲的盈利,从来不认为亏损的模式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成功。

         所以财运这个东西,你可以说是你人生的风水、磁场、或者是你所懂的知识及命运。我在做一些action之前,都会有很多的研究和观测,那集合了一些深度的东西。肯定不是一蹴而就!一夜成名、或者浮光掠影,都不是我们的风格。

         在新加坡考察地产项目的时候,我看到当地的《联合早报》有个头条新闻。说的是台湾花莲的地震。台湾在好几年前,也是在这样年初的时候,就有地震事件发生过。是否近几年台湾的地壳运动特别频繁?而我看到的《The Business Times》,写的是近期有大量国际资本进入了英国酒店地产投资的项目。在国际上赫赫有名的公司,一直以来就那么几间、常常有着不同凡响。那些很有名的公司,都跟我多多少少有些合作...... 我忽然想起,之前有家英国的酒店项目方找到我,让我推荐投资人。当时的我觉得:That‘s so huge money. 如果那时候我推荐了投资人,是否现在出现在《The Business Times》上的事件和人物,就是我呢?或者和我有关? 

         在东南亚待了好几天,人都变得温润起来。那些听起来好遥远好浪漫的“海岛婚礼”,好像就在眼前、可以马上发生。只是,那是不是你的最佳Option!在你的菜单栏里,会被选中。

         在圣淘沙名胜世界里逛,看到有人去了海边,而我找了家国际的餐厅坐下。好久不用,已经完全忘记了还有facebook这个社交exposure网站的我,忽然发觉餐厅的wifi是要用facebook的账号来登录的。于我而言,那一刻就好像“世界重启”了一样...... 

         2018年,祝福大家在各自的领域和事业中,拥有财运。国际地产投资咨询,是一门很适合我的职业。无论外界投资环境的好坏,我都有投资人、都有生意。也祝福我的投资人们,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投资领域的成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