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医药股普涨 石药集团(01093)领涨升8.19%

  智通财经APP获悉,医药股普涨,其中石药集团(01093)涨幅最大,截至14点03分左右上涨8.19%,报16.88港元。另外中国生物制药(01177)上涨7.94%,报16.86港元;复星医药(02196)上涨7.15%,报43.45港元。

  2月12日,石药集团(01093)发布公告,集团开发的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已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药品注册批件。注射用紫杉醇(白蛋白结合型)为集团获批生产的第二个抗肿瘤纳米药物,该产品的获批将进一步丰富集团的产品线,有助于集团在肿瘤科领域的发展。

  2月9日,复星医药(02196)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于2018年2月5日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该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公司债券。

  大摩近日也发表研究报告称,相信复星医药股价会于未来60日内上升,机率达80%以上,目标价57元,评级“增持”,为行业首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