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公用(01635)拟出资3750万美元在越南投资公用事业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大众公用(01635)公布,为了满足公司布局海外业务的需要,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大众众(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计划出资 3750 万美元在越南投资公用事业项目,其中首期出资 500 万美元在越南设立子公司大众(越南)国际有限公司。大众越南注册资本为 500 万美元,大众香港持有其 100%股权。

  公告称,公司已于 2017 年 11 月 8 日经董事长、总裁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大众(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在越南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本次投资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

  公司表示,此次投资是落实公司长期战略规划的重要环节,是公司实现国际化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符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同时,公司可挖掘“一带一路” 沿线市场机遇。大众越南未来主要从事与公司主业相关的项目投资,有利于加快公司海外市场拓展和国际化进程,拓展公司主业,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此次投资设立大众越南的行为将导致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