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智能(08379)以上限定价 公开发售超购92.69倍

  智通财经APP讯,汇安智能(08379)公布,公司发行2亿股,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35港元,每手1万股,预期2月14日上市。此外,发售量调整权并未行使且已失效。

  其中,公开发售获相当大幅超额认购,超购92.69倍。合共6000万股配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致使根据公开发售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已增加至800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股份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40%。

  根据配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配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后的配售股份总数1.2亿股约2.1倍。根据配售分配予304名承配人的配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2亿股配售股份,相当于根据股份发售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60%(于任何发售量调整权获行使前)。

  公告称,股份发售所得净额约4450万港元。约35.6%将用于推出可负担本地制造的指纹识别装置;约11.4%将用于提高售后服务的质量及加强营运支援;约11.2%将用于改进资讯科技系统;约34.1%将用于在中国成立新的独立软件开发中心以进一步提升及发展集团的软件;约7.7%将用作营运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