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00588)审议通过《关于新增融资的议案》

  智通财经APP讯,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138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新增融资的议案》,同意该公司与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新华-北辰长沙商业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投资合同》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由新华资产发起设立“新华-北辰长沙商业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

  公告称,该投资计划投资资金累计不超过人民币 10 亿元,期限不超过 5 年(自首笔投资资金划拨日起计算),投资资金全部用于长沙北辰三角洲项目 A1 区调整债务结构、补充营运资金等。自投资资金划拨之日起,该投资计划正式生效,具体相关事宜以各方签署的法律文件约定为准。

  此外,该投资计划由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本息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12亿元,额度有效期自合同订立之日起 1 年,每笔业务期限不超过 78 个月。同意该公司以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 8 号院 1 号楼(北辰大厦)房屋所有权及土地使用权为该担保向北京银行提供抵押担保。同意该公司与北京银行签署《综合授信合同》、《最高额抵押合同》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具体相关事宜以各方签署的法律文件约定为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