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发展控股(02118)延长两年有关两批贷款的偿还日期

  智通财经APP讯,天山发展控股(02118)发布公告,就有关Maxiup Holdings Ltd.(贷方)向该公司分两批授予本金总额最高5.5亿港元贷款融资的融资协议。

  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已悉数提取3.5亿港元的第一批融资及2亿港元的第二批融资。

  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已偿还部分贷款1.4亿港元。根据经修订融资协议,该公司还须偿还第一批融资尚未偿还的贷款2.1亿港元及第二批融资尚未偿还的贷款2亿港元。

  于2018年2月13日,该公司与贷方协定延长第一批融资及第二批融资各自的偿还日期。双方协定,将第一批融资的贷款偿还日期由2018年3月2日延长2年期至2020年3月2日,及将第二批融资的贷款偿还日期由2018年10月25日延长2年期至2020年10月25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