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00874)拟斥400万元共同设立股权投资基金以投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

  智通财经APP讯,白云山(00874)发布公告,为充分利用市场化机制提高投资效率,加快推进公司在生物医药健康领域的产业布局,该公司与广州汇垠汇吉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合作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并拟出资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参与认购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的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的有限合伙份额。

  根据《合作协议》,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该公司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汇垠汇吉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该公司和汇垠汇吉认可的第3方专业投资机构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管理公司成立后,将作为基金管理人及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产业基金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0.01亿元,其中,管理公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认购普通合伙份额;该公司认购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的有限合伙份额;汇垠汇吉或其指定的第3方认购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的有限合伙份额;其余不超过人民币24亿元有限合伙份额资金由管理公司向特定对象募集。

  此外,该产业基金围绕本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聚焦生物医药健康产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