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00874)拟斥2000万元共同设立股权投资基金以投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

  智通财经APP讯,白云山(00874)发布公告,拟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与深圳市金申翊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并拟出资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参与认购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的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份额。

  根据《合作协议》,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分次缴纳出资。其中,该公司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金申翊投资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管理公司管理团队设立的合伙企业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管理公司成立后,将作为基金管理人及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产业基金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2亿元,其中,管理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该公司拟认购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的有限合伙份额;金申翊投资或其指定方拟认购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有限合伙份额。

  此外,该产业基金围绕本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聚焦生物医药健康产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