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环保(01363)附属与广州烟尘订立办公室租赁协议及特许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滔环保(01363)发布公告,于2018年2月13日,其全资附属公司广州海滔与广州烟尘订立办公室租赁协议,广州烟尘向广州海滔出租物业以用作办公室用途,自2018年3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为期3年。

  预期集团与广州烟尘于办公室租赁协议项下的交易的建议年度上限将不超过人民币883.33万元,不包括管理费及其他水电费。

  于同日,广州海滔与广州烟尘进一步订立特许协议,广州烟尘向广州海滔授出邦华环球贸易中心的冠名及标识特许权,致使广州海滔将有权更改邦华环球贸易中心的正式名称并有权于邦华环球贸易中心天台安装公司招牌,自2018年3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为期3年。

  预期集团与广州烟尘于特许协议项下的交易的建议年度上限将不超过人民币1080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