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励晶太平洋(00575)涨11.43% “喷雾伟哥”在欧洲正式销售

  智通财经APP获悉,励晶太平洋(00575)“喷雾伟哥”FortacinTM开始在欧洲销售,公司股价跳空上涨,截至11点18分左右上涨11.43%,报0.39港元,成交1199万港元。

  励晶太平洋(00575)昨日发布公告,Recordati已于2018年2月12日通知该公司,“喷雾伟哥”FortacinTM已于2018年2月9日透过该集团商业伙伴Recordati向意大利批发商销售的方式正式首次商业销售,随后FortacinTM预期于2018年2月16日及19日分别在法国及西班牙首次销售,之后于2018年3月1日在德国及葡萄牙首次销售。

  继FortacinTM首次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及西班牙各国进行商业销售后,由于按300公升规格制造的3批产品已符合标准,总额400万欧元款项将成为应收Recordati款项且应付予该集团,而毋须预扣任何款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