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比亚迪(01211)目标价至82元 重申“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将比亚迪(01211)目标价由85元下调至82元,重申“买入”评级。

  大和表示,预期内地对新能源车(NEV)的修订补贴可为制造商带来更多益处。修订补贴同时降低混合动力汽车(PHEV)补贴约8%。该行认为比亚迪应能完成经修订的要求,故可得到比以前更多的补贴。该行又称,电动巴士补贴将会由30万元人民币下降至15万元人民币,但减幅较去年的20万元人民币为低,相信其对比亚迪的影响有限,比亚迪仍可凭业务规模和降低生产成本,维持毛利率。

  大和又称,有关政策修订减少了地方对NEV的限制,该行相信有助比亚迪打入一些新市场,如北京,因其有大量NEV公共需求。

  大和将比亚迪2018年预测每股盈利下调7%,但上调2019年预测每股盈利20%,原因是估计政策未会有进一步转变及私家车及电动巴士盈利有提高。该行对比亚迪2017至2019年纯利预测分别为人民币42亿元、77.55亿元及108.17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