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环保(01363)附属终止资产转让及委托贷款转让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滔环保(01363)发布公告,于2018年2月14日,清远绿由及广州绿由(均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古耀坤订立终止协议。

  于终止相关协议后,该等资产所有权将维持由清远绿由拥有,而古耀坤有关委托贷款的责任将由清远绿由承担。终止协议订约各方进一步同意,概无有关相关协议的争议尚未解决,且订约各方概不得就相关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对任何其他订约方提出任何索偿。

  于2014年4月30日,清远绿由、广州绿由与古耀坤订立资产转让及委托贷款转让协议,清远绿由向古耀坤转让价值约人民币1.16亿元的若干资产所有权,代价为清远绿由有关清远绿由结欠广州绿由的尚未偿还委託贷款约人民币1.16亿元的责任由古耀坤个人承担。

  该等资产主要包括位于广东省清远市的若干污泥处理厂及填埋场,由清远绿由于其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使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