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铝(00486)接获Crispian函件有关631.4万股PJSC MMC发行在外普通股

  智通财经APP讯,俄铝(00486)发布公告,已接获Crispian Investments Limited函件,通知该公司有关Crispian接获Bonico Holdings Co Ltd提呈要约以购买Crispian所持有PJSC MMC Norilsk Nickel的631.4万股普通股,价格为所提呈发售股份每股234.00美元及每份美国存托凭证23.40美元。

  于2018年2月12日,该公司已根据该公司与Interros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Limited(由Whiteleave代替)、有限责任公司(Millhouse)(由Crispian代替),以及Interros及Millhouse各自的实益拥有人(为Vladimir Potanin及Roman Abramovich)就NorilskNickel所订立日期为2012年12月10日的协议所载纠纷排解机制,于伦敦高等法院就该函件的有效性提出法律质疑,及于2018年2月16日,该公司董事会议决接受优先购买权,但严格基于该函件就框架协议第2.5(5)(i)条条款被视为有效通知。

  因此,倘该函件就框架协议随后被视为并非有效通知,则该接纳将告无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