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03329)合共投资5178.6万美元认购俩合伙公司的有限合伙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交银国际(03329)公布,于2018年2月12日,该公司订立了有限合伙协议甲及认购协议甲,据此,该公司同意认购于合伙公司甲Eastar Capital Fund(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权益,并作出1564.5万美元资本承担。

  订立认购协议甲的同时,该公司、合伙公司甲的其他有限合伙人与合伙公司甲普通合伙人订立了有限合伙协议甲,规范该公司、合伙公司甲的其他有限合伙人与合伙公司甲普通合伙人的关系,并规定(其中包括)营运及管理合伙公司甲的方式。

  于2018年2月15日,间接全资附属公司Brilliant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订立了有限合伙协议乙及认购协议乙,据此,附属公司同意认购于合伙公司乙HHJL Co-Invest II Holdings(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权益,并作出3614.1万美元资本承担。

  公告称,为提高回报率,该集团投资于合伙公司甲及合伙公司乙以赚取可分配予合伙公司甲及合伙公司乙的收入。考虑到有限合伙协议甲及有限合伙协议乙公平磋商的条款,董事相信,认购对集团而言属于可多元化集团投资组合及为集团产生稳定收入的投资良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