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升IMAX中国(01970.HK)目标价至28元 评级「增持」

  摩通发表报告,上调IMAX中国(01970.HK)+2.200 (+10.000%) 沽空$3.84百万;比率4.254% 目标价,由27元升至28元,评级「增持」。IMAX中国亦为该行今年的行业首选,因摩通认为集团持续提升安装水平及增加收入的策略,可推动其健康的票房和收入增长。此外,集团的成本控制措施,亦将对盈利增长及毛利扩张更有贡献。

该行指,IMAX上周末的全球票房收入表现强劲,共逾5,000万美元,其中「黑豹」在4日内累达3,400万美元,中国亦有3部本土电影的票房总计达1,900万美元,使集团迈向实现甚至超逾该行的今年首季票房预测。

摩通又称,虽然预计集团的每屏幕平均收入(PSAs),将随着其扩展至票价较低的市场而在未来数年下跌,业绩亦可能受到极少数电影的影响而继续波动,但IMAX的股份具吸引力,目前估值约相当於该行今年经调整EBITDA的9.5倍,预计在未来12至18个月可有明显上升空间。(ek/u)(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8-02-20 12: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