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料汇控(00005.HK)电话会议时会被问及投资支出方向

  德银发表的研究报告指,汇控(00005.HK)-2.600 (-3.112%) 沽空$11.73亿;比率16.740% 第四季盈利仅5,200万美元,远逊市场预期的14.95亿美元及该行预期的2.16亿美元,其经调整收入为124.4亿元,较市场及该行预期分别低1%及2%,而其开支达87.58亿美元,较市场及该行预期高1%。在减值方面亦稍高於市场预期,整体而言经调整税前溢利较市场预期低8%,较该行预期则低2%。该行预期市场或会对其开支表现感到失望,汇控将於英国时间早上7时半举行电话会议,德银相信管理层将被问及投资支出的方向等。

德银相信,业绩的重点将在於其收入及开支表现逊预期,当中收入表现差过预期相信是由於较波动的项目影响由正转负,如撇除相关因素,季度收入接近127亿美元,较市场预期高1%,亦令盈利表现与市场预期的落差收窄至1%。该行认为开支表现差过预期,相信是反映期内投资增长约3亿美元,但收入增长仍高於开支增长。

按业务划分及经调整计算,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RBWM)收入表现符合预期,商业银行则优於预期6%, 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GBM)业务则较预期差5%。(el/a) (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8-02-20 16: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