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4Q调整后EPS不及预期 盘前跌4%

  智通财经APP获悉,沃尔玛2月20日盘前公布的业绩显示,第四财季调整后EPS盈利1.33美元,逊于市场预期的1.37美元。

  第四财季总体美国同店销售增长2.6%,优于市场预期的增涨2.0%。公司发布的指引预计2019财年EPS盈利4.75-5.00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盈利5.13美元。

  业绩公布后,沃尔玛盘前价格跌逾4%。截止北京时间20:20分,报100.49美元,跌4.23美元或4.04%。

  沃尔玛作为一家世界性零售商店连锁企业,其国际部门包括在美国以外的27个国家的业务,分为三大类:零售,批发等多种形式。含超级市场,超级市场,大型超市,仓库俱乐部,山姆俱乐部,现金和携带,家居装修,专业电子,服装店,药店和便利店,以及数字零售。该股上周五收报104.78美元升1.5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