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田中国(00313)拟收购宁夏金冠及贷款资本化获独立股东投票批准

  智通财经APP讯,裕田中国(00313)公布,2018年2月21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通告所载的所有决议案均获独立股东以投票表决方式正式通过。

  收购事项(通过按每股0.086港元发行合共约31.4亿股代价股份收购宁夏金冠投资置业全部股权)、贷款资本化(按每股0.086港元发行合共70亿股,以将5.11亿元人民币的贷款资本化)、特别授权、增加法定股本(由10亿港元增加至20亿港元)及清洗豁免已于股东特别大会上获独立股东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批准。

  假设收购事项及贷款资本化均完成,以及可换股票据获悉数行使,就王昱璨及其一致行动人士而言,所持股份比例由31.23%增至60.90%。

  执行人员于2018年2月14日授出清洗豁免,惟须受限于:(i)发行新证券(即代价股份及资本化股份)获得独立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以投票表决方式批准;及(ii)除非执行人员事先同意,否则于公告至发行完成期间王昱璨、振轩或其各自一致行动人士概不得收购或出售投票权。

  根据特别授权发行代价股份及资本化股份已获独立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以投票表决方式批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