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置业:当股价满意 考虑变现所持恒大的部分股票

摘要
华人置业公告,当中国恒大集团的股价达到满意及吸引水平,公司可能考虑变现所持中国恒大集团的部分股票。

  华人置业公告,当中国恒大集团的股价达到满意及吸引水平,公司可能考虑变现所持中国恒大集团的部分股票。截至12月31日的一年,华人置业以约132亿港元购买了8.575亿股中国恒大集团股票;对于中国恒大集团上市股票投资的公平值变动未变现收益约为99.3亿港元。

   【此前报道】

   华人置业约125亿港元购中国恒大8.34亿股 占6.34%

  11月7日盘后,华人置业公告,已在公开市场以总代价约125亿港元购买由中国恒大发行8.34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本总数约6.34%。公告称华人置业董事会对中国恒大的整体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此外,华人置业晚间公告称,获陈凯韵女士(华人置业执行董事及主要股东)通知,截至本公布日期,陈女士个人持有100,000,000股中国恒大股份,相当于中国恒大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已发行股本总数约0.76%。

  连同华人置业于截至本公布日期在中国恒大之持股量计算,陈女士被视为持有合共934,382,000股中国恒大股份权益,相当于中国恒大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已发行股本总数约7.10%。

关键词阅读:华人置业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