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 INT‘L(00167)独董杨雄胜因昆明机床(00300)信批违规被罚3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IDT INT'L(00167)发布公告,于2018年2月5日,中国证监会就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及违反证券法律及法规向昆明机床(00300)及其董事及高级管理层(包括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核委员会主席杨雄胜)发出一份正式行政处罚决定书。

  杨雄胜于关键时间为昆明机床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核委员会主席。基于行政处罚决定书,由2013年至2015年,昆明机床虚增收入及利润并在其2013年至2015年的年报中作出虚假披露。中国证监会决定(其中包括)对杨雄胜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杨雄胜告知董事会,其将在规定期限内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行政覆议。于覆议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书将不会中止。该公司将另行刊发公告以适时向该公司股东及公众投资者提供最新资料。

  经董事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所悉及所信,相关事宜与该集团并无关连,及该集团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不会受到相关事宜及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