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02600)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已对问询函作出回复 A股2月26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铝业(02600)公布,公司拟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即拟以每股不低于人民币6元发行约21.17亿股A股,向华融瑞通、中国人寿、招平投资、中国信达、太保寿险、中银金融、工银金融和农银金融等8名交易对方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包头铝业25.67%股权、中铝山东30.80%股权、中州铝业36.90%股权和中铝矿业81.14%股权,此次交易标的资产预估值总计约人民币127.04亿元。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完成后,标的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就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根据《问询函》的相关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问询函》中提及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回复。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2月26日开市起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