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内地新春零售销售稳定 仍对消费行业基本面持正面看法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内地2018年农历新年零售销售同比上升10.2%,较2017年的11.4%放缓,但与2017年“十一黄金周”及2017年全年表现同步,反映新春零售销售稳定。当中,又以低端地区表现表现较好,以及服务、休闲及娱乐行业维持强势。

  不过,该行认为虽然仍对消费行业基本面持正面看法,但对高估值股票看法仍然审慎,及重申对白酒行业“与大市同步”看法。该行继续偏好估值较低及增长合理的公司,例如家电板块,首选海尔电器(01169),给予“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28元。

  此外,瑞信也看好呷哺呷哺(00520)、万洲国际(00288)及恒安国际(01044),全部给予“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分别为17.7元、10.9元及108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