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凤凰医疗(01515)附属获燕化医院终止供应链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华润凤凰医疗(01515)公布,集团全资附属北京凤凰联合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凤凰”)与红惠医药有限公司(“红惠”)、北京燕化医院(“燕化医院”)、北京市健宫医院有限公司(“健宫医院”)及北京京煤集团总医院(“京煤医院”), 2017年2月28日签订一份药品供应链合作协议,并于2017年6月30日签订一份补充协议(合称“供应链协议”)。

  根据供应链协议,北京凤凰将为红惠提供药品供应链管理服务,以协调燕化医院、健宫医院及京煤医院的药品供应,红惠应支付的服务费构成集团供应链服务费收益。供应链协议期限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此外,集团根据由(其中包括)北京凤凰与燕化医院2013年11月6日签订的药品、医疗器械及医用耗材销售框架协议及2016年7月8日签订的药品、医疗器械及医用耗材销售补充协议为燕化医院供应药品、医疗器械及医用耗材(合称“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于2016年10月31日举行的公司股东特别大会获批准,其期限直至2018年12月31日。

  集团通过若干管理及投资协议向燕化医院提供医院管理及咨询服务。燕化医院举办人为北京燕化凤凰医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间接由北京凤凰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拥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北京凤凰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乃由徐捷及吴珀涛拥有。如公司日期为2018年1月25日的公告所披露,公司原主要股东Speed Key Limited于2018年1月24日及2018年1月25日出售其持有的公司所有股份,Speed Key Limited乃由徐捷的父亲徐宝瑞持有95%。

  北京凤凰于2018年2月26日获燕化医院通知,燕化医院决定自2018年3月1日起,终止供应链协议,并且对药品、医疗设备及医用耗材的采购开展招标程序。

  公司目前正与燕化医院友好磋商,寻求妥善解决有关问题。同时,公司将就上述事宜寻求法律意见,并将采取一切合理行动(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行动)以保障公司及其股东利益。

  公司目前正评估燕化医院终止供应链协议及开展招标程序的财务影响,并将依据证券上市规则于适当时刊发进一步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