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信置(00083)业绩符预期 续吁“买入”目标价17.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证券发表报告称,信和置业(00083)中期业绩表现符合该行早前预测,因此维持其“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7.6元。管理层已表明0.45元的特别息属一次性的,此后将恢复按经常性基本盈利情况而决定派息。

  “信置的中期基础盈利同比上升218%至87.36亿元与该行预期一致,显着的增长主要因一次性的出售成都”御龙山“项目权益,并令公司决定派发每股0.45元特别息”,野村称。计算所有股息,信置2018财年的股息率按现时股价计达7%。在派发特别股息后,野村预计信置股价将继续受潜在新盘的强劲物业销售支撑。公司未来12个月将有五个新盘推出,该些新盘的潜在销售价值达370亿元。

  该行又提到,公司的净现金水平强劲,2018年上半年达211亿元,相信减轻市场对公司近日积极争取土储策略的忧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