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矿业(00246)内蒙古两座金矿仍停产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瑞金矿业(00246)发布公告,集团于内蒙古赤峰市拥有两座金矿,即石人沟金矿及南台子金矿,该两座金矿彼此相邻且呈列为集团的一个经营分部。该两座金矿已于2016年暂停生产。

  公告显示,集团继续考虑在石人沟金矿及南台子金矿周边勘探可开采资源的利弊。董事会尚未能公告任何恢复生产的具体计划或时间表。有关当局正考虑南台子金矿的两个采矿证及3个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续新申请。石人沟金矿的两个安全生产许可证于2018年2月初到期,并已申请续期。

  此外,集团亦拥有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的骆驼场金矿、位于内蒙古的高台子金矿,以及位于广西的岩旦金矿及3个其他较小的金矿。与石人沟金矿及南台子金矿的情况一样,目前这些金矿都没有生产,而董事会正考虑未来生产的可能性。骆驼场金矿的3个安全生产许可证已获续期,有效期至2020年12月。高台子金矿的采矿证于2018年2月到期,并已经申请续期。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及其其中一间附属公司力汇的银行账户的运作仍然暂停。经与公司的中国法律顾问商讨,公司决定对广发银行就其侵权行为及账户复原提起民事诉讼,公司正与其中国法律顾问合作以提起该诉讼。

  公司获其中国法律顾问告知,如果广发银行涉案人员被提起刑事诉讼,则公司可以以受害人的身份,对广发银行及其涉案人员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公司亦曾与惠州警方沟通,并且得悉惠州警方不负责冻结或查封公司及力汇帐户中的任何定期存款。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