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境(03989)中标江西广昌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一体化建设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首创环境(03989)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附属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曾就中国江西省广昌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一体化建设项目递交投标计划书。

  该公司刚接到采购代理单位–江西省卓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通知,首创投资被确定为广昌项目的中标单位,并将尽快与广昌县政府签订协议。

  据悉,广昌项目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299.5万元,生活垃圾保底量为每日160吨。广昌项目将以“移交–营运–移交”模式经营,特许经营权涵盖广昌县城乡生活垃圾清扫项目、广昌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运项目及广昌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特许经营期为30年。

  此外,政府将无偿移交13座农村生活垃圾中转站和12座城市生活垃圾中转站,3座生活垃圾填埋场及全部垃圾处理的设施设备予首创投资,首创投资将于特许经营期内负责广昌县县域内全部生活垃圾的清扫、保洁与收集,并将收集到的所有生活垃圾运输至垃圾填埋场处理或其他处置场进行处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