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地能(08128.HK):北京人寿获批淮开业 公司附属占有4.9997%股权

  中国地能(08128.HK)宣布,于2018年2月13日,北京人寿接获由中国保监会发出《关于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覆》。根据该批覆,授予北京人寿开业批淮,北京人寿将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手续。

  北京人寿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8.6亿元,公司全资附属恒有源投资出资人民币1.4299亿元,占北京人寿股权4.9997%。

  北京人寿获淮经营的业务范围为普通型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中国保监会批淮的其他业务。该批覆要求,北京人寿开业后两年内在北京市开展业务,两年后根据北京人寿经营管理水平,业务发展状况和人才储备情况,逐步在北京市外设立分支机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