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昆明机床(00300.HK)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VMG6五轴联动镗铣床

  格隆汇5日讯,昆明机床(00300.HK)宣布,公司于2018年3月2日将资产编码为066-18YL的VMG6五轴联动镗铣床在云南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将不低于评估值人民币4000万元。出售资产所得款项主要用于公司流动资金的补充。

  该次资产出售采取公开挂牌转让方式,目前尚不确定交易对方,但公司获知公司关联人不会作为该次资产出售在产权交易市场公开转让的受让方。

  据悉,公司于2011年引进德国希斯公司生产的大型希斯VMG6五轴联动镗铣床(资产编码为066-18YL),该设备按德国标准、规格和规章设计并且实现了最新功能。设备适用于车削机床或是达到8米工作台宽度/工作台直径的龙门型机床,能根据其扭矩和动力配置各种车削或铣削附件头。

  该设备已于2016年12月安装、调试、验收完成并转固定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也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公告称,该次交易为公开挂牌出售资产编码为066-18YL的大型希斯VMG6五轴联动镗铣床,该设备的出售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若交易完成有利于盘活公司固定资产,可增加公司收益、现金收入,增强公司短期支付和抗风险能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